一只兔酱

狂野派食肉动物

小小幽灵

她是幽灵,透明泛着微光。没有人能看见她,因为她是幽灵呀。

其实当幽灵也挺好的,无忧无虑,自由自在。

她可以去看那黄昏的沙滩,闪烁的沙砾,湛蓝色的海。也可以去郁郁葱葱的森林,漫天的萤火虫,她想去的地方也不会被身体和时间所束缚。

就算这多么美好,她也不会为此高兴。长久以来的孤独占据着她的内心,幽灵是没有记忆的,她不记得自己死了多久,家和亲人在何方,她毫无记忆。

直到一天,她遇到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。

有一天,孤独和悲伤终于让她崩溃,她躲在角落里小声哭泣。无意间路过的男孩发现这一切,并且安慰这个小小幽灵。

男孩是唯一能看见她的人。

那是一段快乐的日子,他们互相吸引。

然而上帝像是跟她开了个小小玩笑,他看不见她了,无论她多么努力,多么虔诚。

他始终看不到她,她无法触碰到他。

她开始跟在他身边,看着他吃饭,睡觉,散步。她知道,虽然他看不见她,但他一定能感觉到她。男孩能感觉到,她还在这,在这个屋子里,在他心里。

她一直陪伴着他很久很久,久到她记不清他是谁,有关他的记忆也如泡沫般消失。

她越来越虚弱,她趴在他墓前做了一个梦。

他带他去环游世界,去他们的小小天地,永远都不会有人打扰他们。

每当世界上有一个幽灵消失,便会化为繁星涌入浩瀚星海,没有思想,没有意识,做着他们生前的梦,等待着生命的轮回。

生生不息,繁荣昌盛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